页面

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

漫长小说 我的野蛮将军~~~11

 
“心。。。心。。。”方欣梅的声音坚喘气声楼上都可听到,上楼时三步凑成一步,以最快的速度到舒心面前,“表姐,什么急事让你那么紧张?”舒心原本舒舒服服的躺着看杂志,看到方秘书也跟着紧张起来,“心,我们算错了,原本汤姆士到国外是件不错的事,就算让你们分开一下下也没有关系,因为我们不要让橙橙有机可乘,在他到国外之后让橙橙自己拾包袱也不是件难事,可是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汤姆士竟然带着橙橙到国外工作去了,这可不得了啊!”舒心顿时跌坐在床上,心理感到很闷,她与汤姆士虽然看似和好,可是中间那幅墙还在硬撑着,况且她和汤姆士并没有被汤妈妈接受,还很喜欢橙橙,突然,脑袋想着什么的,眼睛瞪得圆圆看着方秘书,“表姐,立刻帮我买到英国机票,我不能眼看事情发生什么都没有做!汤妈妈已经行动了,帮我致电给佐治帮忙,要他立刻到英国,立刻!”方秘书立刻拨电到美国给佐治,然后把电话传给舒心,“George, 我想见一见你,请你到英国会我,我有些事请你帮忙,可以吗?”在一旁的方秘书还在想刚才舒心的那番话,难道那老太婆特地要把橙橙和汤姆士凑在一起?只看到舒心点了点头便把电话盖上,然后准备一切。。。

佐治接到电话,还以为舒心会回去美国,可是看来事情并不那么简单,无论如何,舒心要他怎样,他都会全力以赴的帮她,决不犹豫,一开始也没有放弃过舒心,舒心是美国名模,可是也曾经走过艰辛的道路,因为事业,搏斗精神与牺牲让她走在一条黑暗的道路,在名模界里,稍微放松就会跌到最角落,一批一批的新人会把在角落的人慢慢的给推出去,舒心一路走来的道路,他最清楚,因为一路上佐治伴在左右。舒心回台湾和汤姆士和好,还有一切一切,他都知道。。。当初的舒心到美国很努力才当上一个出色模特儿,还没成名的她再努力也比不上那些缠着老板的名模,久而久之舒心的不甘让她狠起来,用尽办法攀上了名模界的大老板,两次的堕胎手术都是由佐治负责,佐治是美国一间医院的医生,对舒心两次堕胎印象深刻,关心病人的医生慢慢喜欢上自己的病人,同时也把舒心在医院的堕胎报告更改,保守着无人知的秘密。

“橙橙小姐,吃早餐时间到了,快醒来梳洗一下吧。。。”橙橙睁开眼睛,睡在旁边的汤姆士已经不在了,佣人们纷纷帮橙橙梳洗起来,受伤的脚让橙橙觉得很不方便呢。。。可是没有昨天那么痛了,那么贵的药搽不好才真的要砸了那医院的牌。到了楼下,汤姆士用着早餐,法克拉也不断在旁商讨着公司的事情。。。“橙橙,今天你不用去公司了,在法克拉先生家休息吧!他们会准备吃的给你,顺便把康丞刚传过来的资料简略一下,安排对方见面,今晚脚没痛再出去走走,想走走的话最好给我安分点,什么事交待给佣人帮你跑腿,听清楚了没有?”橙橙点点头,这个人的话前面听起来是关心,后面是一巴掌打在她脸上,真的是讨厌,“知道了!”在旁坐的法克拉又扬嘴一笑,汤姆士又看到了,就是觉得奇怪。。。

到了晚上,脚好像不痛了耶,好神奇的药哦,橙橙把纱布拆开,看到伤口都合起来了,昨天还流很多血的说,今天就好了很多很多哦,好神奇哦,怪不得贵到可以买一支名贵手机呢!可以出去走走了,橙橙好开心哦,可是又有些头痛了,她第一次出国竟然什么都没有带!!!衣服没有,钱没有,用的吃的,统统都没有,怎么办。。。不一会,佣人们进来,又是梳洗的时候了,奇怪的是,每次梳洗都是有新衣服,法克拉对客人还是那么的细心呢。。。梳洗完毕,橙橙到楼下等汤姆士,没有看到他反而看到了法克拉,“法克拉先生,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吗?谢谢你为我准备衣服哦,多少钱我还你!”法克拉笑了一下,“这些不是我准备的,我可没有那么细心呢,是汤姆士准备的,谢谢他吧!”橙橙觉得不好意思及了,原来不是法克拉先生,是汤姆士给她准备的。“怎么啦,你这不标准的身材穿不下这些的衣服吗?”在说什么话哦,人家是谢谢,没有不喜欢这衣服呀,“我没有说不能或不喜欢,而且还很刚呢。。。这样我也有标准的身材才能穿这些衣服吧!”说完,橙橙有些后悔,搞不好汤姆士生气把她丢在那里自己回去就糟糕了,她可是没有钱的说。。。汤姆士没有理她好像没有听到一样,橙橙觉得汤姆士好像知道她在想什么,缺少什么也清楚的知道,有点温馨也有点恐怖,到了门口,橙橙站住没有移动半步,汤姆士回头一看,“改变主意啦?不想去?那么你在家呆着。”橙橙看着汤姆士坐上车驱动车子有点伤心,没有的去吗?一下子开心的从天上跌了下来,那种心情低落到极点,“我要去啦!!!我没有鞋子!!!”顿时,笑声四起,超丢脸的,好像小孩子要跟爸爸到街上走走,还要爸爸帮她穿鞋呢!汤姆士从后车厢拿出盒子提过去给橙橙,“早讲不是好了吗?还以为你直接不用穿鞋到街上走走,那你的脚真是太可怜了!”橙橙接过盒子,打开一看,好漂亮的平底鞋哦,天呀,他知道多大的尺寸,刚刚好哦,而且也很舒服,软软的,不痛哦,“你还要站多久,肚子不饿吗?” 橙橙吓了一跳,急忙跑上车,大家看到又笑了起来,汤姆士一转身,嘴角不禁上扬了一下,大家边笑边眼送汤姆斯的兰博基尼远离去。


竹蜻蜓  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