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

漫长小说 我的野蛮将军~~~5

“那天杀的女人回来了?!既然抛弃又回来是什么意思?”宋征羽大声地说着,他们那么生气也是有原因的。。。曾经舒心是汤姆士的女友,汤姆士最相信的女人,因为在一次舞会上被视为有模特儿的身价,但是又答应不理会这些无谓的邀请,在结婚当天既然一声不吭留下站在红地毯上等待新娘的汤姆士,捧在手心长大的汤姆士,无穷完美的生活,一夜间因为新娘子没出现,身价和公司市股也大跌,身心受顺的他从此由温柔的男人变成无情的铁将军,市场上无情的商人。

方秘书一大早就站在公司大门等待什么似的,大家都觉得奇怪,不久大家眼前出现了一位好像精心雕刻班的女人,出色极了,在看看公司的女同事,真是无言哪~~~不用任何通报,舒心一脚踏进汤姆士的办公室,但是,只见四位汤姆士的左右手,却没有看到汤姆士,没有说什么,舒心走到办公室的沙发坐下,“请问这位小姐有预约吗?我们总裁不在,如可以下次再预约。”可是只见舒心没有说话,拿着杂志静静的看,“这位小姐,我们有公司在谈,不方便有外人在,请下次再预约吧?”舒心还是没有反应,“在38楼下去不用两分钟的方法想试试吗?”看着乾坤的双眼,大家不寒而栗,可见还是没有反应呢~~~“请问这位小姐由远方回来是否听到什么要确认的消息呢?”一向观察力强的阎郡这时出声,看着杂志的舒心眉头紧皱,然后看向阎郡,“那我可有荣欣看看她的样貌?”大家都静静听着,可是就是没有头绪,“如果容貌是一切,那我们总裁也不可能会看上。”只见舒心放下杂志往门外走去。。。。

繁忙的橙橙不停的写着报告,不知何时眼前出现一张漂亮的脸孔,“请问这位小姐有什么事吗?”只见对方望着自己,然后身后跳出方秘书,在舒心的耳旁说了些什么,然后两人便走了,橙橙没有发觉什么便回位置继续做自己的东西。

在汤姆士的办公室里,大家都还在摸着头绪,不懂阎郡刚刚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,可是又可让舒心动容,“阎王,你刚刚那话是什么意思?”阎郡看着乾坤,“橙橙在老大家被舒心知道,回来赶走老大身边的苍蝇而已对吧,阎老大?”康丞看着阎郡,最后大家眼睛一亮,计划赶走舒心的方法都加进橙橙。

隔天,舒心没有到办公室,可是这回舒心直接到汤姆士的住家,汤姆士一下楼看到舒心,脸色僵硬,“你到这里有什么事吗?”舒心看到汤姆士对她冷淡心理很不舒服,眼泪直流,汤姆士见状立刻转身,“Thomas,你把我忘了吗?你对我不是这样的,我知道当初不应该就这样离开你,只是我不想听到人家说我只靠脸孔得到你,我必须有事业,这样我才可以和你登对,你也知道我喜欢当模特儿,所以我事业无成的时候决不和你联络,但是我一直没有忘记你。。。”,汤姆士望着舒心,他又看到那眼神,那永远不能放着不理的眼神,四年前到现在依然没变的眼神,最近这眼神一直在缠绕着他,“你的事业与我无关,我很忙,玉嫂送客!”汤姆士转身就走,“我最近生病了,所以回来看看你,我的病情严重,我想你也不会留念我了,这我可以放心走了,希望你快乐过日子,Thomas~~~”,汤姆士整身僵硬,他的心揪了一下,回头看到伤心哭泣的舒心,“你说,你病得很重?什么意思?”,舒心告诉汤姆士,她得了胃癌,可能要切除一半的胃,只看汤姆士眼神变得温柔,“这事几久了?需要在仔细检查吗?”,“两年多了,主治医生一直给我治疗,用药物控制痛楚,医生说保持心情开朗就不会恶化,当初我一听到这消息真的第一时间想到你,我因为没有工作想早点看到你而没有定时用餐,吃的又是快餐,所以。。。”,汤姆士一把抱住舒心,“你为什么没有一早告诉我?我给你找最好的医生。。。”舒心很高兴汤姆士终于接纳回她,“不用了,我不希望换掉我的主治医生,他对我的病情比较了解,Thomas,希望你原谅我,我还是很爱你的~~~”汤姆士没有说什么只是看着舒心,“现在什么话都别说,要保持心情开朗,明白吗?”

因为舒心的病情,汤姆士对她变得更好,可是却没有以往的那份甜蜜,只剩下温柔,舒心发誓一定要把汤姆士的心在拿回来,大家都从汤姆士那里得知舒心得了胃癌,所以一切计划暂时抛开,只是慢慢进行,无论怎样,大家都不想汤姆士再受伤,康丞也慢慢的进行着计划,他希望一切不被人知道,连三位身边老大都没有说。

公司上上下下接着对橙橙又变回之前的样子,橙橙的朋友只有小米,但是她并没有这样而伤心,还觉得开心,因为没人会打扰她工作,“一,二。。”小米看到情形拍了橙橙肩膀一下,“橙橙,你在干嘛?数什么呢?”原来橙橙在数,范斌还有两天便到公司来上班,因为要四处逛逛所以直接来上班,暂时不要和她见面,真是的。。。“没有啦,范斌还有两天来上班呢~~”,小米也知道范斌要来上班,每天还霸着橙橙,问范斌的事呢~~~

~~~待续~~~

001

竹蜻蜓 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