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漫长小说 我的野蛮将军~~~6

多两天直接来上班吗?不会像我那样一进大门就摔跤吧。。。哈哈~~橙橙一边想一边笑,路人经过还以为她不正常呢~~~平时已经没有人陪她吃饭买零食,这范斌真是的,早点见她和她吃饭聊天嘛,橙橙也想问问家里的事。。。算啦,暂时和以往一样吃便利面吧!

进了便利店,橙橙和以往一样往泡面方向走着,咦~~~前面是~~~阎郡。。。阎郡在另一个角落找着杂志,他还买了很多矿泉水。。。橙橙觉得有趣极了,静静酷酷的阎郡既然也喜欢便利店,平时也来吗?为什么没有看到他?柜台小姐和上货的员工们都盯着他看呢,简直就像画,可是看到他手上提着的只有矿泉水,橙橙觉得阎郡好像铁人,难道不用进食只喝水?让人觉得他好可怜。

不懂何时,橙橙已经站在阎郡的身边,“阎经理,你好。。。”,啊!没有反应,听不到吗???“阎经理,我是公司职员橙橙,你好!”咦,很大声了,没有听到啊???阎郡转头看了看橙橙,然后从橙橙身边走过,橙橙对于阎郡的不理觉得很生气,真是没有礼貌哦!

橙橙生气的转身,脚步还没站稳一把被后面的人拉进怀里,而且对方还亲上了她的唇,阎郡???为什么。。。天啊,我这双唇真的那么可口吗???这男人怎么啦???我的妈呀,还要多久呢???橙橙觉得好晕,这男人有着让人舒服的味道,柔柔的唇完全和汤姆士不一样!啊,为什么想到那可怕的总裁,橙橙好喜欢阎郡的怀抱还有那味道。橙橙在沉迷当儿,一位女人把橙橙从阎郡身边大力拉开,吓了一跳的橙橙还来不及反应,那女人的巴掌已经重重的落到她的脸上,好痛!!!阎郡见状立刻把橙橙拉了过去,橙橙好像公仔班被拉着,一个脚步站不稳,整个人向阎郡怀里扑去,她又回到阎郡怀里了,原本受的惊吓一下子不见了,阎郡温柔的摸着橙橙的脸,“痛吗???”这么的温柔让橙橙觉得自己更委屈,白白挨了一巴掌,眼泪不停掉下,好像跟男友诉着心里的难过,橙橙心里想着这男人怎么这样,让人容易变得脆弱!

“你这不起眼的女人也想跟我抢?!”一边指着橙橙,一边开大嗓音,便利店里的人统统往她看去,“你不要闹了,我最后一次警告你,如果不从我眼里消失我会让你家再次受到严重打击,这一击从此让你父亲没得翻身,我说到做到,你看着办!”阎郡扶着橙橙出去,也不管后面的女人乱吼乱叫。

在车上,阎郡一话也不多说,也不里橙橙,开车的方向也不是回宿舍的方向,“要去哪里???”阎郡也没有回答。不久车停了,前面是一间双层看似度假的小房屋,一片草地,还有一颗树木,然后什么都没有,“快进来!外面有狼!”吓得橙橙往屋里飞去,橙橙看到屋里非常整齐,可是这环境跟公司没有分别吧,全部都是文件与文件柜,“坐下,家里没有鸡蛋,用冰块也行。。。痛吗?”橙橙又听到那温柔的声音了,眼泪不停打滚,橙橙不想流眼泪呢~~~“你说呢?!我为什么要受这巴掌,当然痛啊!”阎郡看到橙橙眼泪一直在打滚,便转转话题,“那么凶啊?刚才我的吻太冲忙,还要多一次吗?”橙橙瞪大了眼,接着跳到一边角落,头部小心敲到书橱,“噢,痛!!!你想怎样!!!”,阎郡看到那表情又好气又好笑,“你刚才不是这样反抗啊,好像很沉醉,发现你脸上有着很多表情,可以告诉我当我吻你的时候你在想什么吗?”橙橙看到阎郡微笑,一时也不懂说什么了,好好看的笑容,平时没有出现的笑容,“我。。。我。。。”,阎郡把笑容收起,接着放着冰布,便往房间跑去,“自己敷一敷,要不明天脸会肿!”橙橙看了桌上的布,“那你要去哪里?我等下从哪里回去?”没有听到答案,房门就关上了。

橙橙一边看钟一边想应该等下阎郡会载她回去,可是他在里面很久都没有出来呢~~~怎么办,又不懂路怎么走,外面真的有狼吗??上一下厕所吧~~~啊,浴缸,好好哦,外面还是没有动静啊,这冲凉房让橙橙觉得好幸福,便不问阎郡的同意,自己放起浴缸水和泡泡粉,享受放松,门突然打开,橙橙吓得大叫,“啊,不要开!!!里面有人啦!!!!”,心想明明就把门给上锁怎么还能开,不好了不好了!!!!!

~~~待续~~~

057

竹蜻蜓 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