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漫长小说 我的野蛮将军~~~7

橙橙吓到流冷汗,毛巾却在另一旁,要站起来跑过去拿是来不及的,“看来你也发现到自己应该洗一洗,细菌还蛮多的,这里有干净的衣服,不要稀奇,这里是我的地方,每个角落我都能进去,你也没什么可看的!”橙橙听了实在是生气,没什么可看的??!!羞死人啦!!!橙橙好想找洞把自己藏起来,原来刚才他进房间也是洗澡呢,真是爱干净,但也应该通知一声嘛!橙橙一边想一边舒服的享受泡泡浴。

等到阎郡收拾完已经是一个钟头后的事情,看了看钟,觉得橙橙好像有些不对劲,那么久还未出来,该不会~~~“喂,你怎么那么久,还好吧???”果然,橙橙因为泡太久晕了过去,阎郡把她用毛巾包起,然后一手将橙橙抬进房间,帮她抹干然后换上干净衣服,自己也倒下睡着了,因为今晚实在让他累坏了。

另一边,舒心和汤姆士天天都在一起,让汤妈妈想起儿子之前的生活,又怕儿子在受伤害,让她坐立难安,灵机一动,拿起电话,拨给远方的老朋友,让他们来帮忙帮忙,计划里还加了橙橙的打算,因为汤妈实在是喜欢橙橙,然后把汤姆士四大左右手叫到书房开会,可惜当晚阎郡没有出现,因为另一边的他正在沉睡。

汤姆士接到远方一位叔伯的电话,要汤姆士过去帮忙一两个月,大概是遇上问题所以希望这小侄子帮忙帮忙,汤姆士一口答应,然后安排好一切便准备过去,虽然舒心每天粘着他,但是他似乎对舒心开不了怀,他认为可能自己需要多点时间接受,舒心也感觉到汤姆士不再对她像之前一样的关心,相对的眼神也不一样了,“Thomas,你要出门公干多久?我会很想念你的,没有你在,我做什么事都没有精神,我能跟你一起去吗?两个月你不再我身边我会很难过呢~~”,汤姆士看了看舒心,心里就是没办法再跟她再进一点,心里好像有幅墙,跨不过去,“两个月里我会忙得走不开,到时也陪不到你,这样还不如把你留在这里,我会吩咐玉嫂派些人过来好好照顾你,也可以叫方秘书过来一起住,到处逛逛,这样病情也好些。”听到汤姆士这番话,无论怎样想跟去都不敢出声,因为不想让汤姆士厌烦,无奈的答应了,因为她知道聪明的女人是不给心爱的人烦恼,对方厌烦就会加倍讨厌自己,更何况现在不比往常。

太阳的光透过半透明的窗帘照着房间,这光让橙橙感到很不舒服,翻滚两下便坐了起来,“哎哟,真累,眼睛打不开啦。。。”倒头又往枕头里钻,橙橙突然嗅到一股熟悉的味道,才想起昨晚一些事,立刻坐直身体,想着昨晚的事,但是沐浴后半段怎么想也想不回,那么,自己有起来穿衣,抹干,换上衣服吗???怎是一点也毫无头绪,可是怎么会跑到人家的床上,哇!!!!除了身上这大件的上衣,里边什么都没有,那么那么~~~“小不点,你一大早的表情还真多,快点准备上班了,今天我还要开会,不得耽误!”橙橙还是摆出各种表情,想到头破脑胀,还是没有想出来,“你这样一幅脸会让人觉得你不正常,想要知道昨晚的事吧?是我把你抱进房间,是我帮你抹干身体,是我给你换上衣服,放心,你这儿童发育未全的童体我没有兴趣!”天啊。。。怪不得阎郡叫她小不点,还说还说~~~儿童发育未全,简直伤人心啦~~~呜呜呜。。。好想哭!!!

橙橙一路上脸蛋红的快要爆炸,阎郡见状偷偷一笑,觉得橙橙真的很有趣,从小到大,觉得女人是最麻烦的生物,这橙橙也让他更肯定女人真的很麻烦,不过橙橙添加了一份有趣,感觉还不错!到了公司,橙橙走在后边,不敢靠近阎郡,“你这小不点还不走快点,就要迟到了!”早上接到通知,其余三人要找他开会去,昨晚已经让人不可思议的缺席,今天再迟到就会天下大乱,“你先走啦,让人看到很麻烦啦!”橙橙这话一出,让阎郡有些生气,“麻烦的是你吧,算啦,你自己慢慢爬上去吧!”橙橙才不理他呢!“我有脚,不用爬上去!”这话一出让阎郡觉得好笑又好气,然后转身往公司大门走去,橙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阎郡又笑了,她不敢相信昨晚到现在看到和碰到的一切事情。

橙橙和阎郡的交谈被一对眼睛瞪上了,在不远处的大树下,范斌发现了橙橙和阎郡,让他有着不舒服的感觉,他锐利的眼神像似一把利刀要刺穿阎郡的身体,捉紧拳头,然后转身离去。

~~~待续~~~

009

竹蜻蜓 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